EasyView / WeinView / WEiNTEK 威綸科技 人機介面

產品介紹


cMT X系列

cMT X 標準進階型功能差異資料表

回頁頂


eMT3000 系列

eMT3000 系列

型錄資料


軟體下載(使用EasyBuilder Pro規劃軟體 for eMT3000/MT8000iE/mTV/cMT )

eMT3000 系列 特點介紹:

最高規格 . 美學極致. 堅固鋁合金外觀
●採用高效能600/800 MHz 微處理器,具傑出的資料運算處理架構。有效提升通訊傳輸及圖形顯示效能,輕鬆呈現複雜的動畫顯示與不延遲的多視窗切換效率
●eMT系列採用堅固鋁鎂合金外殼。大幅提升機體耐環境性及耐衝擊性。
●12吋顯示器採用1024 x 768 解析度,提供更精緻的畫面呈現
●支援CANopen 通訊協議
●內建24 VDC電源輸入的訊號隔離保護電路
●內建 RS485/CAN bus 的訊號隔離保護電路
●高感度、精準、可靠性高的觸控面板,可承受最少一百萬次的連續點擊操作
●工業等級的結構
●迷人的美學設計


eMT3070B
規格資料


[產品資訊] 2014.11.27網站更新威綸科技擁有自行研發的工程軟體:EasyBuilder Pro,一直以來深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為了提升客戶端專案開發效率,威綸科技致力於位址標籤Address Tag功能開發,使客戶設計出更簡單且易維護的專案。相關位址標籤Address Tag說明及範例資料 歡迎下載!!

回頁頂


iE 系列 / XE系列 MT6000 / MT8000

MT8090XE/MT8091XE
MT8090XE規格資料
MT8091XE規格資料
MT8090XE/MT8091XE CE認証資料

回頁頂


 

mTV 系列



iE_XE_mTV_iP_Brochure_CHT_20190605型錄資料

 

軟體下載 (使用EasyBuilder Pro規劃軟體 for eMT3000/MT8000iE/mTV/cMT )

回頁頂


 

cMT 系列


型錄資料


使用手冊


軟體下載 (使用EasyBuilder Pro規劃軟體 for eMT3000/MT8000iE/mTV/cMT )

型錄資料


軟體下載 (使用EasyBuilder Pro規劃軟體 for eMT3000/MT8000iE/mTV/cMT )

 

 

EasyView / WeinTek / WEiNTEK 威綸科技發表發表建構創新 雲端人機介面CloudHMI為「一雲多屏」與「多雲一屏」 的雲端人機介面。相關型錄及規格資料 歡迎下載!!

 

cMT解決方案滿足您的各種需求,相關資料 歡迎下載!!

cMT Viewer模擬監控軟體
檔案名稱:cMTViewer_V10401_20150203
檔案名稱:cMT-SVR 中文操作手冊_20150114

 


cMT綜合型錄20200310
cMT綜合型錄20210203


回頁頂


EasyAccess/EasyAccess2

回頁頂


停產歷史機種

MT100/110系列

MT200/250/300系列


MT500 系列(已停產)

 

MT500 系列

型錄資料

軟體下載

MT500 系列 特點介紹:

●高機能、高品質觸控式工業用人機介面
●配備了32位RISC CPU微處理器,在工業環境中展現了極高的性能,即使最複雜的畫面也能迅即顯示
●可直接連接市場上大多數PLC
●全系列採用TFT高對比度、高亮度的LCD顯示器支持256種色彩顯示
●採用高可靠性精密電阻式工業級觸控面板,保證了精確的觸控精度 ,表面硬度高,觸控壽命長,滿足您工業環境的需求
●新增小型4.3吋 MT505T,畫面解析度480x272,採用 256 色 TFT LCD為您呈現精緻的畫面質感!

 

回頁頂


MT600 系列(已停產)

 

MT600 系列

型錄資料

 

MT600 系列 特點介紹:

不同於傳統的HMI和工業PC機之間的設計,開放式人機界面提供的功能和比傳統的HMI和更低的成本比工業PC的靈活性。
●由IMS的研究,在未來的HMI發展,開放式人機界面將是一種趨勢和增長最快的產品。
●威綸開放的HMI解決方案,結合IP65水防塵,抗震動, 寬範圍的溫度寬容,絕對達到堅固耐用的工業要求。
●使用I / O擴展和嵌入式WinCE的/ XP的安裝,第三方的大力支持軟件可以控制複雜的系統和應用程序的平台上運行。

 

回頁頂


eMT600 系列

 

eMT600 系列

型錄資料

 

eMT600 系列 特點介紹:

●eMT系列採用堅固鋁鎂合金外殼。大幅提升機體耐環境性及耐衝擊性。
●使用32位RISC處理器。高速靈敏的反應,媲美市面上速度最快的RISC / CISC處理器。
●高可靠性的觸摸屏。採用高可靠的工業模擬電阻式觸摸屏,它執行高觸摸精度,硬度高,壽命長等優點,它符合您的需求的工業環境。
●液晶顯示器。高對比度,高亮度和高品質的寬屏TFT LCD 彩色顯示器具有卓越的清晰度,寬視角和耐用壽命。65536 (16位元)支持的色彩,提供更精細,更生動的解析度。換網快速響應,畫面流暢,無閃爍切換。清楚地顯示圖片,文字,動畫GIF文件。
●配有3個串列埠可同時連接多達3個不同的PLC /控制器。
●支援標準SD卡插槽,以提高效率的配方文件,數據記錄,下載以及簡化數據處理的項目。
●音效輸出功能。配備強大的多媒體組件: 媒體播放器/直接,多功能的音頻效果。能夠同時發送音頻和視頻報警時能及時出現錯誤條件/環境。
●採用使用的是先進的超低功耗的LED背光模組,極長的工作壽命,色彩更飽和,更環保等諸多優點。
●支援視頻輸入端子。HMI提供外部輸入的視頻圖像,可以在HMI的螢幕上播放。

 

回頁頂


i 系列 / iP系列 MT6000 / MT8000





 


i 系列 MT6000 / MT8000
X 系列 MT8000

型錄資料

 

軟體下載

i 系列 MT6000 / MT8000 特點介紹:

● 搭載400MHz RISC CPU,配合功能豐富的EasyBuilder8000,可完整滿足所有操作介面的應用需求.
●高品質的i系列寬螢幕人機介面,提供更大的圖行規劃空間,LED背光燈呈現方式,除具有更長更久的使用壽命,更完整杜絕傳統陰極燈管螢幕背光老化汎黃的現象發生.
●7吋寬螢幕機型,解析度800x480,提供更高品質且細緻的螢幕畫面.10吋寬螢幕機型,解析度800x480,其解析度更遠超過一般10.4吋螢幕,解析度640x480,百分之25已上的影像畫面.
●內建式的電源隔離保護器,使得i系列人機介面,在雜亂不穩定的供電迴路系統中,更具可靠性及穩定度.
●i系列人機介面支援USB2.0 Client,可直接與PC USB埠通訊介面連結,這樣的高速通訊傳輸方式更有效便利於程式或檔案的傳送交換.
●使用外部儲存裝置,如USB隨身碟或SD記憶卡,可支援i系列人機介面做資料儲存,程式上傳下載,配方資料更新或做為擴展記憶體規劃用途,對使用者來說更為簡單便利.
●128MB大容量的記憶儲存空間,可提供16MB的程式儲存,更支援48MB的記憶體容量做為"事件記錄"或"資料取樣"等資訊的儲存空間.

 

MT6050iP / MT8050iP 系列 特點介紹:

因應客戶需求推出新的精巧型4.3吋產品:MT6050iP、MT8050iP。
新一代產品不但延續上一代MT6050i、MT8050i產品的高性價比,其時尚的外觀質感與薄邊框的設計更顯得大氣。此外,新增的防水滲透設計與All-in-One主機板設計,更增強了人機介面運作的穩定性。

●防水滲透的固定栓孔設計,避免主機板受水滴滲入腐蝕
以往在較為潮濕的環境,凝結水會由人機介面的固定栓孔流入主機板而造成主機板貫孔或銅箔的腐蝕損壞。新一代4.3吋機殼的創新設計可以避免這樣的問題產生,其固定栓孔連結導水槽將滴水排到外面,可以有效防止水滴滲入內部。

●All-in-one的主機板設計,減少連接器接觸不良,提昇產品可靠度
新一代的 4.3吋主機板採用 All-in-one單片電路板設計取代以往的兩片電路板設計,可有效避免因為振動而導致連接器接觸不良的問題,大幅提昇可靠度。


●MT8050iP新增主機板保護塗布防止腐蝕,可適用於更嚴苛及惡劣的環境
人機介面裡的主機板佈滿銅線,隨著電子零件功能的增強,零件也就越精密,銅線也越來越細。然而越細的銅線其耐用性就會降低,也就越容易受到腐蝕。因此,使用主機板塗布保護處理可以加強防潮、防塵、防化學物質腐蝕。MT8050iP的主機板塗布保護可適用於更嚴苛與惡劣的環境。


●MT6050iP 與 MT8050iP新增了萬年曆(RTC)功能

●MT8050iP新增USB_Host埠,可直接更新人機介面的工程檔案及存取資料紀錄
MT8050iP新增了USB_Host埠,除了可方便連接外接儲存裝置或者控制設備如BAR Code Scanner、RFID Scanner…等,也可更方便地直接更新人機介面的工程檔案及存取資料紀錄。




i 系列 MT6070iP 規格資料

規格資料

回頁頂


X 系列 MT8000


 

i 系列 MT6000 / MT8000
X 系列 MT8000

型錄資料

 

軟體下載


X 系列 MT8000 特點介紹:

● MT8000 X 系列搭載500MHz RISC CPU,以呈現傑出的資料運算處理及提升通訊傳輸的高度效率,其支援即時的圖形顯式更可執行更為複雜動畫顯示的設計,多視窗的切換顯示也不會有延遲的現象發生.
●採用高彩度16bit TFT LCD螢幕,圖形顯示更細膩,在更寬廣的螢幕屏尚可以架構出更豐富的工程畫面設計.
●高感度,精準可靠性高的Touch Panel可承受最少100萬次的連續點擊操作.
●所有MT8000 X系列搭配3組串列通訊埠,可提供使用者同時連接3組不同廠牌的PLC或控制器.
●支援外部硬體擴展裝置,具有通用的USB通訊介面,可直接連接印表機,條碼掃瞄器,列印出使用者欲表現的程序表或架構圖示,加上SD卡介面,更可透過隨身儲存裝置備份資料,如:配方記憶資料,事件登錄資訊,資料取樣訊息.
●MT8000 X系列有更強大的網路功能,使用者可以使用區域連線或無線網路建立更有效率的網路資訊交換架構,網路的應用更可提供中央控制電腦來遠端監控不同人機的即時狀態.
●MT8000 X系列聲音輸出特色可讓使用者於不同事件狀態發生時,產生不同的警報聲音警示.
●內建式的電源隔離保護器,使得X系列人機介面,在雜亂不穩定的供電迴路系統中,更具可靠性及穩定度.
●MT8000 X系列支援應片撥放功能,影片播放應用可提供操作者準確學習各項標準作業流程,也可幫助使用者建立各項提供環境說明及形象廣告介紹,以提升應用效率或更多的附加價值應用.

 

回頁頂